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李文亮等14名前線犧牲者 被評為「烈士」 #李文亮

李文亮等人被評為「烈士」。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多名前線醫護人員受感染死亡。湖北省政府近日公布,評定李文亮、梅仲明、彭銀華等14名前線抗疫者,為首批烈士 ...




李文亮等人被評為「烈士」。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多名前線醫護人員受感染死亡。湖北省政府近日公布,評定李文亮、梅仲明、彭銀華等14名前線抗疫者,為首批烈士,這些人包括醫護人員、警察、社區防疫者。官方讚揚他們不顧個人安危、逆行出征、敢於擔當、無私奉獻,用生命踐行為人民服務的初心使命。


湖北省政府根據《烈士褒揚條例》和《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關於妥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犧牲人員烈士褒揚工作的通知》,評定王兵、馮效林、江學慶、劉智明、李文亮、張抗美、肖俊、吳湧、柳帆、夏思思、黃文軍、梅仲明、彭銀華、廖建軍等人為烈士。


官媒報道,「烈士」是國家授予為國家、社會和人民英勇獻身的公民的最高榮譽性稱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