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大台李君妍入隔離營】接觸者孫慧雪做完快速測試又做唾液測試:要等兩日 #TVB #大台 #孫慧雪 #李君妍

【大台李君妍入隔離營】接觸者孫慧雪做完快速測試又做唾液測試:要等兩日21分鐘前藝人李君妍胞姊初步確診武漢肺炎,因為屬緊密接觸者,所以她與媽媽到診所進行 ...




  • 【大台李君妍入隔離營】接觸者孫慧雪做完快速測試又做唾液測試:要等兩日
  • 21分鐘前




藝人李君妍胞姊初步確診武漢肺炎,因為屬緊密接觸者,所以她與媽媽到診所進行快速測試,亦有到醫院進行肺部X光檢查,測試結果為陰性,肺部亦正常。TVB安排李君妍停工,今早她貼出自拍照,表示今日會入隔離營。而與李君妍合作過劇集《食腦喪B》及錄節目《姊妹淘》的藝人,都先後以近日大賣的快速檢測劑進行測試。

人母孫慧雪有份拍劇《食腦喪B》,因家中有小朋友,她已火速搬到酒店自我隔離,雖然已用了坊間有售的快速測試劑,結果為陰性,但阿雪為確保安全,今日再將唾液交到化驗所檢驗,兩日後才有結果。阿雪自言現在最掛念兒子,希望可以快點回家。

跟李君妍在錄影《姊妹淘》時,只有幾秒接觸的莊思敏,因知對方檢測呈陰性,但為安全,也用朋友送的快速測試劑做測試,結果呈陰性。對於一般人質疑快速測試劑的準確性,莊思敏表示曾經資訊醫生朋友意見,他們各有不同說法。她表示就算要買快速測試劑,都會買有認證牌子,若是高度懷疑,最好還是去醫院接受檢驗。

有藝人小心謹慎,但有些則為試鏡而掉以輕心。好像早前被指由日本返港,未有自我隔離14日就去試鏡的藝人熙琳,其後更被網民指責行為自私。她一度澄清:「3月11號在日本做完嘢返到香港,一直冇出過街,每日都有量體溫,到18號同20號要試鏡先出去。試完鏡,仲會即刻返屋企。」

疫情底下,大家都係要萬事小心。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