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扶康復中太太做深蹲 林子博左手舊患不舉要多揸波 #林子博

太太病情好轉,輸到子博左手舊患不舉。
扶康復中太太做深蹲林子博左手舊患不舉要多揸波太太病情好轉,輸到子博左手舊患不舉。林子博到電台宣傳新歌《男人的心聲》,他表示這歌講述其於2019年的狀況 ...




扶康復中太太做深蹲 林子博左手舊患不舉要多揸波

太太病情好轉,輸到子博左手舊患不舉。

林子博到電台宣傳新歌《男人的心聲》,他表示這歌講述其於2019年的狀況,就連他也不懂得怎樣形容過去這一年,將面對家人、太太的病況以及工作上的轉變以這首歌講出來;內容剛好與現時社會狀況一樣,大家要面對健康及工作問題。他說:「正好帶正能量給大家,我能面對到大家也應該沒有問題。」

至於太太的健康狀況,林子博表示太太患極罕有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自去年12完成化療後,這4個月也在家中休養康復中。林子博說:「現時太太情況不錯,腫瘤縮細了,頭髮正重新長出來,她的自信也返回,鬧人都大聲了!希望繼續好下去。不過,太太之前長時間缺乏運動,肌肉缺乏彈性,為令對她恢復,兩公婆最近多了身體接觸,我扶她一齊做深蹲。但我早前左手受舊患影響,物理治療師說我左手不舉,要多揸波,即要多揸網球才能復康復。」

問到現在經濟上可有問題?林子博稱現時像全職KOL,幸仍有不少健康產品和癌症補充品廣告商找他合作;港台節目一個月只有兩日工作,及為一些健康平台擔任主持工作,正如他說「唯有密食當三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