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小粉紅心碎|同政府抗爭】疑似Chilam囝囝 為重開滑板場轉貼抗爭Post #Chilam #張智霖

【小粉紅心碎|同政府抗爭】疑似Chilam囝囝為重開滑板場轉貼抗爭Post1小時前2月中,張智霖(Chilam)被發現出席撐警明星無罩宴,席間更與退休 ...




  • 【小粉紅心碎|同政府抗爭】疑似Chilam囝囝 為重開滑板場轉貼抗爭Post
  • 1小時前




2月中,張智霖(Chilam)被發現出席撐警明星無罩宴,席間更與退休警司朱經緯合照。事件令Chilam的粉絲心碎,更打碎他的唱片以表決裂。不過,13歲囝囝魔童跟親政府的老竇剛剛相反,疑似為重開滑板場而轉貼抗爭post。

受Chilam所累,魔童的IG一度被狙擊,袁詠儀曾留言叫大家高抬貴手︰「小朋友沒有做任何錯的事,可否不要這樣對小朋友嗎?」

事後魔童的IG轉為私人賬號,但昨晚在連登討論區,卻流出一張疑似是魔童IG賬戶的照片,該賬戶轉發IG Story一張截圖,圖中有一名少男躺在床上,以英語留言呼籲其他滑板愛好者轉載此帖,文中叫他們在街上盡量製造多些麻煩,務求迫政府可以重開滑板場地。而疑似轉發該帖的賬戶,名稱和相片均與魔童的IG賬號吻合。

疑似魔童的賬戶轉載此帖外,還以英語留言:「Can't skate but I'm doing my part!(無法玩滑板,惟有這樣出一分力)。」事實上,魔童本身熱愛玩滑板。

事件令網民議論紛紛,揚言必令小粉紅心碎。有人更表示要截圖將此帖「發揚光大」、「推畀玻璃心小粉紅睇」、「為咗娛樂想搞X政府?即刻推上微博通知同胞」、「佢repost同煽動肯定走唔甩」、「佢話doing my part咪就即係響應行動囉」。

近年主力吸北水,賺到盆滿砵滿的張生張太,相信諗下點解畫喇!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