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吳宇森:太太患腦瘤 吳宇森慶結婚44年恐最後一餐 #吳宇森

吳宇森與太太結婚44年。金像導演吳宇森一向與太太牛春龍鶼鰈情深,兩人結婚44年來,患難與共,早前太太患上腦瘤,令吳宇森非常焦慮,太太要開刀做手術已生命 ...




吳宇森與太太結婚44年。


金像導演吳宇森一向與太太牛春龍鶼鰈情深,兩人結婚44年來,患難與共,早前太太患上腦瘤,令吳宇森非常焦慮,太太要開刀做手術已生命懸於一線,又偏遇上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危上加危。令他們原本慶祝結婚44周年的一餐,蒙上吃最後一餐的陰影,十分傷感。最後牛春龍在老公吳宇森在支持下,終渡過難關。


過往吳宇森太太都受頭痛困擾,大約兩個月前她突然頭痛至差點暈倒,一照MRI(磁力共振)之下發現腦中有一個乒乓球大的腫瘤,醫生立即建議開刀,原本定在他們結婚44周年當天做手術,其後因醫生問題延期一星期,怎料卻遇上疫情在當地爆發,要求民眾隔離,令她做手術倍添危險。


他們在結婚44周年那天吃飯慶祝,期間兩人都不敢觸及瘤的話題,默默低頭吃飯,話也不多,深恐這是最後一餐。吳宇森頻頻為太太添菜,盡顯體貼,最後吳宇森用紅酒,牛春龍則以茶互祝健康,恩愛關懷盡在不言中。


幸好她手術成功,離開手術室一刻,看到守侯在房外的吳宇森,兩人眼神交會,無盡關愛。由於恐懼疫情影響,原本要留院一段長時間,她也只是住了一天即離院休養。她經歷大病,已看開生死,她透露第一次對恐懼死亡,是2011年吳宇森患上淋巴癌三期,令她非常驚恐會失去摯愛。當時她急需現金救夫,最後賣掉北京房子,把吳宇森送到台灣治療,最終把丈夫治好。牛春龍表示待身體復原,她仍要協助老公完成拍攝新版《諜血雙雄》的夢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