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網騷1.5億觀看人次 劉若英唱《媽媽》感觸落淚 #劉若英

劉若英以歌表達心情。
網騷1.5億觀看人次劉若英唱《媽媽》感觸落淚劉若英以歌表達心情。「文藝天后」劉若英在疫情下,於昨(17日)晚在極具情懷的舊戲院舉線上演唱會,透過不同平 ...




網騷1.5億觀看人次 劉若英唱《媽媽》感觸落淚

劉若英以歌表達心情。

「文藝天后」劉若英在疫情下,於昨(17日)晚在極具情懷的舊戲院舉線上演唱會,透過不同平台在網上同步直播,全球在線觀看次數累積近1.5億人次。

身經百戰的劉若英為了這場演唱會緊長到失眠,晚上8點時間一到,她溫潤的唱著《這個世界》、《陪著你》、《飄洋過海來看你》,說:「有很多心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可透過這些歌表達。」

獻唱外,劉若英還分享日前看到穿著防護衣的媽媽和女兒隔著欄杆隔空擁抱,感觸極深說:「《媽媽》有句歌詞說『我好想聽媽媽告訴我,人生並沒有那麼難』,我那時聽了很不以為意,但當我唱了這首歌時了解到人生很難,那是一種期許期盼,期盼所有孩子無憂無慮踢著球,告訴他們人生真的沒有那麼難。」因此劉若英唱到蘇芮《親愛的小孩》、白安《媽媽》時,忍不住拭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