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為新歡搬屋】馮盈盈19,000元租深水埗新盤 370呎拍拖秘竇 #馮盈盈

【為新歡搬屋】馮盈盈19,000元租深水埗新盤370呎拍拖秘竇2020-04-16去年底與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的馮盈盈,早前被本刊踢爆與 ...




  • 【為新歡搬屋】馮盈盈19,000元租深水埗新盤 370呎拍拖秘竇
  • 2020-04-16




去年底與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的馮盈盈,早前被本刊踢爆與娛樂新聞主播鄭衍峰秘密撻著3個月,二人不但前後腳同遊超市,馮盈盈更將市值60萬的座駕,借埋畀鄭衍峰揸,馮盈盈聲稱「經常有朋友揸我架車」,男友亦夾定口供,指「佢成日叫同事揸佢架車」。

今日就有報導指,馮盈盈以月租19,000元,租入深水埗新盤匯璽。該樓盤位於港鐵南昌站上蓋,共有五座,屬區內大型樓盤,去年入伙,現時該屋苑呎價已經接近30,000萬,一個300呎左右的高層單位,閒閒哋已經叫價成千萬,雖然位處深水埗,但以該區來說,已經相當「豪」。

根據租價估計,馮盈盈所租的單位約370呎,有可能係一個人住。其實馮盈盈本居於父母的大圍千多呎單位,寧願搬到深水埗獨居,相信都是為方便男友到訪。

其實分手後,馮盈盈年初已經火速搬離何文田皓畋舊愛巢,雖然馮盈盈有份畀首期,不過該單位並無馮盈盈名,而已經有新戀情的Martin,亦對舊愛巢毫無留戀,更將單位放租,早前已經成功租出。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