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條街數拖咗28年】譚耀文自彈自唱找數 為抗疫送上正能量 #譚耀文

譚耀文自彈自唱給大家打氣。
【條街數拖咗28年】譚耀文自彈自唱找數為抗疫送上正能量譚耀文自彈自唱給大家打氣。譚耀文於網上發放《長夜怨曲2020版》自彈自唱版,《長夜怨曲》是他在1 ...




【條街數拖咗28年】譚耀文自彈自唱找數 為抗疫送上正能量

譚耀文自彈自唱給大家打氣。

譚耀文於網上發放《長夜怨曲2020版》自彈自唱版,《長夜怨曲》是他在1992年推出的作品,並入選為90年代百首經典金曲其中一首。

阿譚望藉著歌聲為抗疫出一分力送上正能量;他在fb更留言:「呢條街數拖咗28年,係時候要找數,唔好意思 #疫境自強不要放 #stayhealth」。

阿譚受訪傳媒稱,粉絲與家人一直都有鼓勵他唱歌,他也有少許內疚沒機會獻唱給大家欣賞,故他笑言今次叫「找數」。首次自彈自唱,他坦言有感而發,稱小時候有學過,但已放下很久,重拾結他約一年許,謙稱很皮毛,主要是2017年演出《風雲》音樂劇後,勾起他的音樂筋,玩回樂器。

工作方面,阿譚稱原本安排好的電影,相信要等社會大環境安定才可復工,故他留在家做好準備和鍛鍊。

阿譚於1988參加第7屆新秀歌唱大賽,擊敗銅獎的鄭秀文獲得金獎入行,並是梅艷芳的入室弟子。可惜阿譚在樂壇發展不太順利,隨後轉往戲劇界發展,尤其是在電影方面成績超卓,獲得多個國際影展包括影帝獎項的演員獎。

阿譚在影視圈發展後屢獲獎。
阿譚在影視圈發展後屢獲獎。
阿譚自演出《風雲》音樂劇後,被勾起音樂條筋。

阿譚自演出《風雲》音樂劇後,被勾起音樂條筋。

阿譚是梅艷芳入室第子,當年與師父和羅文合照。

阿譚是梅艷芳入室第子,當年與師父和羅文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