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薛家燕提醒陪太太產檢 陳山聰看兒子超聲波倍感母愛偉大 #薛家燕 #陳山聰

陳山聰到電台宣傳兼取湊仔經,還跟家燕姐挑戰抗疫十字步。
薛家燕提醒陪太太產檢陳山聰看兒子超聲波倍感母愛偉大陳山聰到電台宣傳兼取湊仔經,還跟家燕姐挑戰抗疫十字步。陳山聰接受薛家燕電台節目訪問,和家燕姐齊齊跳「 ...




薛家燕提醒陪太太產檢 陳山聰看兒子超聲波倍感母愛偉大

陳山聰到電台宣傳兼取湊仔經,還跟家燕姐挑戰抗疫十字步。

陳山聰接受薛家燕電台節目訪問,和家燕姐齊齊跳「抗疫十字步」,家燕姐又感謝山聰在她生日時拍片祝賀,所以邀請對方來做節目,及宣傳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問到家燕姐有否向山聰傳授湊仔心得?她笑指最重要是陪太太去產檢,「我當年懷孕,老公很少陪我去產檢,個心會覺得不舒服,所以都有告訴山聰要多陪太太。」

山聰謂陪太太產檢時感覺很奇妙,看到兒子的超聲波圖更覺媽媽的偉大。他說現時因疫情關係,未能外出上堂學習湊B,惟有上網和睇書吸收資訊,幸好身邊有不少朋友已為人父母,都有提醒他要注意的事情。

另外,家燕姐的女兒石佑珊仍在美國,她指女兒會完成在當地的工作後才回港,很想念女兒,女兒亦不時看她的節目直播,會提醒她做節目時要記得戴口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