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武肺悲報】《金裝律師2》中途停播 鈴木保奈美接通知傷心落淚 #保奈美 #鈴木保奈美

【新增內容】武漢肺炎在日本疫情未見好轉,演藝界陷入停擺邊緣,電視劇及電視動畫也要停播,令到乖乖留守家中的觀眾大嘆居家生活已無聊到極點。今季多套日劇拍攝 ...






【新增內容】

武漢肺炎在日本疫情未見好轉,演藝界陷入停擺邊緣,電視劇及電視動畫也要停播,令到乖乖留守家中的觀眾大嘆居家生活已無聊到極點。

今季多套日劇拍攝受阻,在臨播前相繼改期開播,已在上星期一首播的織田裕二主演「月9」劇《金裝律師2》(Suits2),昨晚在當地播出第二集,請來女星黑木瞳客串,可惜收視僅得8.4%,比上集下跌了2.7%。

當第二集播畢後,富士電視台卻突然宣佈該劇要由下集起停播,換句話說,原定下星期一播出的第三集將無法播出,暫時未知何時復播,會改為重播長澤正美夥拍東出昌大的前年劇集《信用欺詐師》。對於新劇因武肺停拍,主角之一的鈴木保奈美昨晚更新IG,自言收到停播通知也感到可惜及悲傷,更因此曾經落淚,她自言沒想過自己如此脆弱,亦證明《金裝律師2》這作品對她很重要,最後表示不會認輸。

至於長壽動畫《One Piece》(海賊王)每逢周日也在富士台播出,昨日同樣宣佈受到疫情影響,動畫最新集數難以持續製作,繼而決定播到第892話後先暫停,原本的時段將重播「和之國」的劇情。此外,多套人氣動畫亦難逃停播命運,包括全新《數碼暴龍》和《光之美少女》,令廣大動畫迷大受打擊。其實當地疫情嚴重,對於動畫製作期間,由動畫師到聲優也難免要在密閉空間工作,增加病毒感染風險,此舉亦是想保障動漫業界人士。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裝律師2》昨晚第二集收視僅得8.4%。


《金裝律師2》播畢第二集,富士電視台即宣佈下周開始停播。


鈴木保奈美坦言當初知道《金裝律師2》中人停播曾傷心落淚。


《數碼暴龍》


《One Piece》


《完美治癒:光之美少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