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少年你太年輕了】黎諾懿炒仙股曾輸過百萬:差點一舖清袋 #黎諾懿

【少年你太年輕了】黎諾懿炒仙股曾輸過百萬:差點一舖清袋11分鐘前近期全球股市忽高忽低,令人難以捉摸,日前黎諾懿出席活動時,就透露年青時曾經因買股票,而 ...




  • 【少年你太年輕了】黎諾懿炒仙股曾輸過百萬:差點一舖清袋
  • 11分鐘前




近期全球股市忽高忽低,令人難以捉摸,日前黎諾懿出席活動時,就透露年青時曾經因買股票,而損失過百萬。「年少時曾因為太進取,在股票巿場損失過百萬,險一舖清袋!廿多歲時好冒險,學人買仙股、消息股,只要別人稱有內幕消息,我就會投資,結果有次輸掉過百萬,當時非常肉赤,唯有從失敗中吸取教訓。」

問黎諾懿有沒有為兒子將來打算,買定各種基金待將來升學之用,豈料黎諾懿竟然話要兒子自己爭取,「只買了醫療保險給他,一份儲蓄基金、教育基金等都沒有買,作為父親,除了基本生活所需外,不會給予他太多東西;我想訓練他的獨立性,作為男仔應該靠自己爭取,長大後有東西想買,就自己去想辦法賺錢。」

而疫情期間,黎諾懿亦多了時間陪伴兒子,「過往日忙夜忙,依家多了時間陪小春雞成長,我會帶他去人少的地方放風箏、摸蜆,亦會在家跟他一起整嘢食」。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