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金喜愛:同出軌老公攤牌!金喜愛怒轟小三韓素希賤人 #小三 #金喜愛 #韓素希

金喜愛當住「小三」韓素希父母面前,大爆丈夫與韓素希出軌。韓國52歲女星金喜愛於近期熱播的新劇《夫妻的世界》中,與43歲男星朴海俊演夫妻,因丈夫出軌而密 ...




金喜愛當住「小三」韓素希父母面前,大爆丈夫與韓素希出軌。


韓國52歲女星金喜愛於近期熱播的新劇《夫妻的世界》中,與43歲男星朴海俊演夫妻,因丈夫出軌而密謀報復及離婚,更與飾演小三的25歲女星韓素希開戰!


因內容涉不倫戀兼有大膽床戲,首6集被列作「19禁」(只准19歲以上人士觀看)。昨晚第5集承接上集劇情,金喜愛與飾演丈夫好友的金永敏到酒店開房後,凌晨至返家,朴海俊亦對她起疑而偷睇其手機入面的訊息。


而韓素希的父母一直不知女兒與金喜愛的老公有外遇,卻邀請金喜愛兩公婆作客家中,剛好韓素希亦在家。金喜愛專登砸爛其家中的花瓶說是手滑,之後又對韓素希說:「果然不應該碰人家的東西」。


用膳時,金喜愛喝過酒後開始表現異常,韓素希的母親便問她是否不舒服,金喜愛即趁機攤牌,當住韓素希父母面前揭露丈夫與韓素希的姦情,更直指女方已懷孕,她更向韓素希的父母說:「你要告訴她別人的老公不能碰,有孩子的已婚男更是不能隨便勾搭,無論有多喜歡濫交,破壞別人家庭的事,是賤人才做!」韓素希即忍不住上前怒打金喜愛。


而當金喜愛與丈夫之後攤牌,朴海俊繼續為自己偷情辯解:「我只是出軌,沒想過放棄家庭!」但金喜愛則指離婚後,不准男方再與二人的兒子見面,更炮轟他:「你跟別人上床就應該一早有不見孩子的覺悟!」朴海俊卻死撐說:「難道陷入愛情是罪嗎?」金喜愛不屑地說:「愛情?我跟濟赫(金永敏飾)上床了,我跟別人睡不重要,重要是很刺激,跟你沒有那種感覺!」朴海俊頓時崩潰地問:「你怎麼可以跟我好友上床?」而金喜愛則告訴他:「你此刻的心情,就是我當初知道你出軌時的心情一樣!」昨晚一集收視再升至14.676%創新高,而下集預告中,兩公婆已就離婚及爭兒子撫養權各自籌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