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曾國衞接替聶德權 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

入境處處長曾國衞將接替聶德權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消息指,入境處處長曾國衞將接替聶德權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近日因港澳辦及中聯辦是否根據《基本 ...




入境處處長曾國衞將接替聶德權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


消息指,入境處處長曾國衞將接替聶德權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近日因港澳辦及中聯辦是否根據《基本法》第22條設立惹起的爭議,聶德權昨晚(20日)對有關訊息混亂及產生誤解致歉,並發新聞稿解釋。有政界人士認為,聶德權需就事件孭鑊,雖然聶是特首林鄭月娥的愛將,雙方關係密切,但聶仍需就事件問責。


聶德權及曾國衞曾於3月兩度一起帶隊到湖北武漢,合作安排包機接載滯留當地的港人回港。該政界人士分析,包機安排已處處可見曾國衞處於領導地位,並且做事贏得民心,政府欲以曾接替聶已是有迹可尋。


曾國衞現年56歲,於1987年4月加入入境事務處任職助理入境事務主任。他於1991年晉升入境事務主任,2000年晉升高級入境事務主任,2004年晉升總入境事務主任,2007年晉升助理首席入境事務主任,2009年晉升首席入境事務主任。他於2012年晉升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並於2014年晉升入境事務處副處長。曾國衞於2016年4月出任入境事務處處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