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Angelababy:帶小海棉豪宅後院收菜 Baby素顏出鏡眼袋深 #Angelababy #Baby #楊穎

Baby將豪宅後園變成小菜園,身體力行教育兒子小海棉…女星Angelababy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種菜圖。這批雞毛菜由3月就開始種,先除雜草後翻土、播種 ...




Baby將豪宅後園變成小菜園,身體力行教育兒子小海棉…


女星Angelababy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種菜圖。這批雞毛菜由3月就開始種,先除雜草後翻土、播種、澆水……最後等到菜成熟了上桌。這一個月來Baby在豪宅後園開拓了一塊農地,身體力行和兒子小海綿種菜體驗農村生活,最後Baby把雞毛菜收割、炒好,樣子看來很香!


Baby還Po了自己澆水的照片,素顏出鏡,網友讚很真實,不過略顯憔悴,眼部周圍有細微的眼角紋,眼袋也很深。


P.S.雞毛菜是綠葉蔬菜,屬於小白菜類,上海人愛吃,可治療肺熱咳嗽、便秘、丹毒、漆瘡等疾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