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金喜愛:前夫孖小三開P 《夫妻》金喜愛踩場保收視 #小三 #金喜愛

小三韓素希坐正後,朴海俊一家三口開P,金喜愛踩場刺激收視!韓國52歲女星金喜愛與43歲男星朴海俊合演的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正熱播,劇集涉不倫戀兼 ...




小三韓素希坐正後,朴海俊一家三口開P,金喜愛踩場刺激收視!


韓國52歲女星金喜愛與43歲男星朴海俊合演的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正熱播,劇集涉不倫戀兼有大膽床戲,首6集被列作「19禁」(只准19歲以上人士觀看),第6集更狂飆至18.8%收視創新高,而昨晚第7集起則回復15歲以上人士可觀看的級別。


承接上集劇情,金喜愛與出軌丈夫朴海俊離婚及奪得兒子撫養權後,「小三」韓素希終於坐正,與朴海俊結婚及誕下女兒,兩口子離開高山市兩年後,朴海俊擔任製作人的電影《Good Life》票房破千萬,便凱旋歸來,他與韓素希及囡囡更進駐高山市的超豪別墅,更招待高山市所有名人及昔日好友到家中舉行派對。


朴海俊邀兒子出席派對,金喜愛獲悉後即前來踩場,朴海俊則乘機向前妻炫耀自己現在有多幸福,更當着金喜愛面前與韓素希激咀,他之後又以向醫院捐款為名,要求院長撤換金喜愛的副院長一職,想藉此向前妻展開報復,昨晚第7集收視力保18.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