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韓素希:憑《夫妻》上位 韓素希恨演金喜愛角色 #金喜愛 #韓素希

以金喜愛(圖右)為目標。韓國25歲女星韓素希最近在JTBC熱播劇《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朴海俊的「小三」,與正室金喜愛亦有不少對手戲,她憑着靚樣及出色演技 ...




以金喜愛(圖右)為目標。


韓國25歲女星韓素希最近在JTBC熱播劇《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朴海俊的「小三」,與正室金喜愛亦有不少對手戲,她憑着靚樣及出色演技火速上位,高中時期的校服照更在網上成位話題。


韓素希最近為時裝雜誌拍攝以「To be curious」為題的寫真,穿上多套春夏裝的她,散發清純又神秘的魅力。韓素希在受訪時指自己與劇中的角色性格十分不同:「多景(角色名)很有心計,但我是很灑脫爽朗的人,很喜歡跟其他人聊天,和陌生人也很快變得熟落,多景很感性,但我比她理性,不會鹵莽行事。」


問到將來想挑戰甚麼角色或作品?她說:「我在看金喜愛前輩之前的作品和現在演戲的樣子,令我很想成為像她那樣的演員,前輩所演的都以女性為中心、帶領劇情發展的角色,我也想演像這樣進取的角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