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太太病情好轉才會開心 林子博工作減少享天倫 #林子博

子博在疫情減少了工作,但多了時間陪家人,慶祝結婚17周年及囡囡生日。
太太病情好轉才會開心林子博工作減少享天倫子博在疫情減少了工作,但多了時間陪家人,慶祝結婚17周年及囡囡生日。林子博到電台宣傳新歌《男人心聲》,講述他去 ...




太太病情好轉才會開心 林子博工作減少享天倫

子博在疫情減少了工作,但多了時間陪家人,慶祝結婚17周年及囡囡生日。

林子博到電台宣傳新歌《男人心聲》,講述他去年面對愛妻患病,以及被無線裁員的心路歷程。他說:「去年是我的經歷,今年所有香港人也面對健康及工作問題,希望透過新歌幫大家打氣,既然我也能面對,大家都能面對的。」問到錄音時有否眼濕濕?子博坦言錄音時情緒起伏大,監製也滿意,他也恍如發洩一樣,但不會因發洩了變得開心,只有太太的病情好轉才能令他開心。

至於工作安排,子博表示稍後會為香港開電視的節目任嘉賓,他稱工作減少的期間正好享天倫,皆因上月底是結婚17周年,本月4日又是女兒生日,可以全家慶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