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夫妻》爆是非】15歲鄭俊元被揭吸煙飲酒 金喜愛囝囝私下愛爆粗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兩大童星爆出是非。【新增內容及圖片】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成為近日必煲韓劇,除了劇中 ...




《夫妻的世界》兩大童星爆出是非。


【新增內容及圖片】

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成為近日必煲韓劇,除了劇中主角人氣急升,劇中的其他演員都人氣急升。當中在劇中飾演金喜愛兒子李俊英(全真㥠飾)的同學車海江(鄭俊元飾)就爆出是非,近日網上流出年僅15歲的鄭俊元吸煙及飲酒相片,即時惹來爭議。

由於鄭俊元屬未成年,但他卻被爆曾在社交網上公開與朋友的合照,當時可見他們一起飲酒及吸煙,鄭俊元還留言問:「要不要買我的電子煙。」而照片已經引起網民議論紛紛,覺得身為公眾人物兼未成年人士,公然飲酒及吸煙是不恰當的行為。而最近兩集劇情就講到全真㥠因為打了鄭俊元,令到金喜愛被迫下跪求對方的父母原諒。

對於爆出爭議,鄭俊元所屬事務所今日就事件道歉,並表示會盡力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同時亦對《夫妻的世界》的製作團隊表達真誠的歉意。

另外,除了鄭俊元爆出是非外,13歲的全真㥠同樣被爆私下愛講粗口,有網民就公開疑似是他管理的FB賬號,當中發現他和朋友聊天時愛用上粗俗詞語,又上載比中指的圖畫,並寫着:「女生都滾開」的字句,與文質彬彬的外表有很大差距,令不少網民大感驚訝。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15歲鄭俊元被爆未成年吸煙飲酒,即時惹來爭議。


與朋友食飯飲酒。


又問人買不買電子煙。


第13集中,金喜愛向鄭俊元一家下跪。


金喜愛為了兒子不惜下跪。


13歲的全真㥠被爆私下愛講粗口。


他和朋友聊天時愛用上粗俗詞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