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巨乳離奇消失】星野亞希疑拆彈回歸平淡 F奶上圍降回A Cup #星野亞希

星野亞希回歸平淡,有圈中人懷疑她已秘密拆彈。曾以童顏巨乳形象走紅的水着界紅人星野亞希,近年已淡出藝能界,日媒《週刊女性》日前到其位於茨城縣的寓所追訪, ...




星野亞希回歸平淡,有圈中人懷疑她已秘密拆彈。


曾以童顏巨乳形象走紅的水着界紅人星野亞希,近年已淡出藝能界,日媒《週刊女性》日前到其位於茨城縣的寓所追訪,星野亞希自言沒有復出計劃,目前會全力照顧家人,還強調跟騎師丈夫三浦皇成的夫妻生活十分甜蜜,再三否認婚變傳聞。

43歲的星野亞希因八年前捲入一宗藝能界網上詐騙事件,令她形象插水,當時被各大電視台點名封殺,之後便索性做個全職主婦,近年專心相夫教女。星野亞希回歸平淡後,樣貌未見走樣,被形容仍Keep住童顏,不過昔日巨乳就離奇消失。據《日刊Cyzo》網站爆料,星野亞希在20歲前的身材平如洗衫板,目測當年的上圍只有A Cup,之後到20歲卻離奇地再度發育,一度惹來隆胸疑雲。有水着界人士指,星野亞希曾被懷疑乳房植入矽膠,不過她當年在節目上以電腦斷層掃描證明「真胸」,但隨着星野淡出幕前,其上圍竟回復10多歲時的平胸身材,難怪被指已經拆彈。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星野亞希昔日擁有F Cup上圍。


星野亞希曾經是水着界天后。


星野亞希近年卻變回平胸。


星野亞希走紅前也是平胸一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