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藤井Lena已成過去?】汪東城被催婚 揭母睇中銀行職員「數口好」 #汪東城

(右圖:台灣《蘋果新聞網》)台灣組合飛輪海出身的男星汪東城(大東),今日在當地出席慈善演唱會,宣揚「防疫不防愛」的訊息,他更現場加碼清唱媽媽最愛的《月 ...




(右圖: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組合飛輪海出身的男星汪東城(大東),今日在當地出席慈善演唱會,宣揚「防疫不防愛」的訊息,他更現場加碼清唱媽媽最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大東被追問感情事,他笑言正努力尋覓,努力追上今年成家立室的舊隊友辰亦儒腳步,提到他前年因在社交平台貼出與日本混血女模藤井Lena的合照,加上他留言「希望給我空間」而傳緋聞,但卻指兩人的異國戀已玩完,大東認事件,還強調:「沒有沒有,只是緋聞而已。」

現年38歲的大東坦言,的確有被媽媽催婚,並獲母親介紹一名銀行職員,大東更爆東媽睇中對方「數口好」,他說:「媽媽說很會算賬,要我跟吳尊看齊,找個幫夫的,我就安撫她說好啦,可是緣分也不能勉強。」被問到擇偶條件,大東表示最緊要夾,仲要識持家及孝順,如果可以志趣相投就更好。

今天是母親節,大東在活動中指因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自己的工作也被叫停,放了2個月假,天天瞓到自然醒,起身便陪媽咪買餸、shopping,做足乖乖仔本份,現時致力佈置家居,希望可以佈置成dream house。而他今天另在IG貼出與母親的合照,並留言:「愛您無法三言兩語,就讓我 #loveyouforever」。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大東今天出席慈善活動。(台灣《蘋果新聞網》)


他即場清唱媽媽最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台灣《蘋果新聞網》)


大東坦承被母催婚,他亦開出擇偶條件,希望早日覓得有緣人。(台灣《蘋果新聞網》)


大東今天貼出與母親的合照,祝對方母親節快樂。(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