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The King》】李敏鎬退伍作再跌至新低 預告吻戲谷收視 #李敏鎬

《TheKing》公開第9集預告【新增內容】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昨晚播出 ...




《The King》公開第9集預告


【新增內容】

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昨晚播出第8集,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

昨晚一集講到大韓帝國的李袞(李敏鎬飾)發現在大韓民國竟然有人認得他,因而得知對方是其大伯李霖(李廷鎮飾)派來大韓民國的人。另外劇集亦公開了大韓民國的重案組刑警鄭太乙(金高恩飾)的青梅竹馬同事姜薪栽(金景南飾),原來兒時已由李霖安排從大韓帝國來到大韓民國,李袞因而發現原來穿越兩個時空的人竟然這麼多。

雖然劇情變得緊湊,劇中一眾主演李敏鎬、金高恩、金景南等人昨日更頻頻更新IG谷劇,不過劇集收視再跌至新低,昨晚第8集上下部收視分別為6.1%及8.1%。而製作組早前已表示為了救收視,將邀請《再見媽媽又再見》的導演柳濟元參與拍攝工作,而一直擔任導演的白尚勳將改為負責剪輯工作,未知是次改動能否挽救下周的收視。

於公開的第9集預告中,姜薪栽似乎知道李霖的計劃,另外李袞希望鄭太乙跟他一起到大韓帝國生活,二人將再次上演吻戲。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昨晚第8集收視再跌至新低


姜薪栽(金景南飾)似乎知道不少秘密


下集李敏鎬及金高恩再次上演吻戲


金高恩昨日晒新相谷劇


金景南亦有幫手更新I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