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劉鑾雄共捐贈2千萬 救助推動香港電影業 #劉鑾雄

劉鑾雄與甘比有共識出力幫演藝界度難關。
劉鑾雄共捐贈2千萬 救助推動香港電影業劉鑾雄與甘比有共識出力幫演藝界度難關。香港演藝人協會與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發起的「香港電影工作者疫境支援計劃」,獲 ...




劉鑾雄共捐贈2千萬 救助推動香港電影業

劉鑾雄與甘比有共識出力幫演藝界度難關。

香港演藝人協會與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發起的「香港電影工作者疫境支援計劃」,獲劉鑾雄及業內人士募捐後已籌得一筆可觀款項,以助電影基層人員解燃眉之急。

對於劉鑾雄向業內人士提供支援基金,劉鑾雄太太陳凱韻(甘比)回應稱:「係呀!劉生捐咗1千萬幫助演藝人協會,因為嗰日古仔打嚟,劉生即刻二話不說應承咗,一來劉生留意到演藝界人士嘅苦況,二來我自己係娛樂記者出身,屬半個行家,所以我同劉生也有共識要出啲力幫大家度難關!希望大家可以捱得過!」

為鼓勵及支持一班具潛質及有志從事電影工作的本地年輕創作人,由劉鑾雄成立的「劉鑾雄慈善基金」,早前亦慷慨捐贈港幣1千萬元予「鮮浪潮電影節」,合共為電影圈捐了2千萬。劉鑾雄認為香港電影業是大有人才的,但相比其他國家,栽培電影工作者的資源比較缺乏,有感電影工作者的出路較窄,因此捐贈港幣1千萬元予「鮮浪潮」,希望能幫助「鮮浪潮」,協力一同推動香港電影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