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拍賭王傳唔知會何家】何超儀鬧爆導演伍仕賢居心叵測有違道德 #何超儀 #何鴻燊 #賭王

【拍賭王傳唔知會何家】何超儀鬧爆導演伍仕賢居心叵測有違道德38分鐘前賭王何鴻燊日前離世,終年98歲,但頭七未過,美籍華人導演伍仕賢卻公開表示,有意開拍 ...




  • 【拍賭王傳唔知會何家】何超儀鬧爆導演伍仕賢居心叵測有違道德
  • 38分鐘前




賭王何鴻燊日前離世,終年98歲,但頭七未過,美籍華人導演伍仕賢卻公開表示,有意開拍以何鴻燊為題的自傳式電影,更「自把自為」向外宣稱欲找吳彥祖飾演賭王一角。

日前他在其微博上載何鴻燊的相片,並留言及tag吳彥祖「來吧,咱們哪天一起拍個賭王傳電影吧」。結果惹來何家上下對此十分不滿。據知伍仕賢未有將拍片計劃知會何家外,連吳彥祖也一頭霧水。

不過,之後伍仕賢反駁稱未有說過要拍攝「賭王傳」,並稱「白日夢而已,此類電影估計通不過,欲擺脫被指「抽水」之嫌。

擁有電影製作公司的何超儀回覆傳媒時,顯得十分勞氣,指自己也未有計畫開拍有關何鴻燊的電影,直指伍仕賢未有尊重何家,亦無理會何家人感受,稱對方是「在傷口上灑鹽」,以及大鬧伍仕賢「居心叵測」及「有違道德」,超儀稱完全不認識伍仕賢,指如果要開拍以何鴻燊為題的電影,必須經過何家人同意。

其實過去亦曾出現以何鴻燊為題的電影,92年,王晶分別開拍《賭城大亨之新哥傳奇》和《賭城大亨II之至尊無敵》,並找來劉德華飾演賭王一角,當時投資該片的向華勝,親自向何鴻燊取得同意先開拍。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