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陳小春再當爸勁開心 爆Jasper妒忌細佬疑抑鬱 #陳小春

小春再當爸笑到瞇晒眼,但Jasper似不習慣做哥哥。
陳小春再當爸勁開心 爆Jasper妒忌細佬疑抑鬱小春再當爸笑到瞇晒眼,但Jasper似不習慣做哥哥。陳小春與太太應采兒(丁丁)前日(29日)在社交網報 ...




陳小春再當爸勁開心 爆Jasper妒忌細佬疑抑鬱

小春再當爸笑到瞇晒眼,但Jasper似不習慣做哥哥。

陳小春與太太應采兒(丁丁)前日(29日)在社交網報喜「一家四口」,宣佈丁丁誕下第2胎。再當爸的小春中午以黑色低調打扮、手拎外賣現身跑馬地養和醫院。

記者恭喜小春再當爸,戴住口罩都掩蓋不住他的笑容。問到細仔何時出世?他說:「出世幾日,多謝關心。BB是5月29日、農曆四月初七生,太太開刀生,順產辛苦嘛,開刀時間好把握些。」小春表示有入產房陪丁丁,今次拍了很多片段,上次第一胎就不敢。問有否剪臍帶?他笑說:「不敢呀,交返畀專業人士,生仔包埋㗎,包剪!」

問到為細仔取名未?小春透露已取花名「Hoho」,預意「好」字,又透露細仔較似老婆。太太聽到會很開心?小春笑言:「佢開心,我都開心㗎」他謂Jasper榮升哥哥,昨日已跟弟弟見過面,但未想過再追個女,直言兩個夠晒數。問到哥哥可有呷醋?小春說:「他有問我甚麼是jealous(妒忌),我都不懂解釋,我說是no big deal,他又好似明白。」小春笑指Jasper似有些抑鬱,今晚都要回家逗逗哥哥:「平時他很多話的,剛剛視訊他又沒說話講,跟他說晚上回家踢波又興趣不大,說踩單車才打動他。」

小春一身黑低調到醫院陪老婆與細仔。
小春一身黑低調到醫院陪老婆與細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