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馬伊琍:母子戀曝光?43歲馬伊琍傳撻着細18年小鮮肉 #馬伊琍

馬伊琍雖然已經43歲。內地女星馬伊琍和「偷食老公」文章離婚後,雖然已經43歲,又是兩女之母,不過保養得宜,最近被爆有新戀情,疑跟神秘男子親密約會,兩人 ...




馬伊琍雖然已經43歲。


內地女星馬伊琍和「偷食老公」文章離婚後,雖然已經43歲,又是兩女之母,不過保養得宜,最近被爆有新戀情,疑跟神秘男子親密約會,兩人互動親密無間,男方幫她整理頭髮時,馬伊琍則捉住男方手仔貼她在臉上,還露出怕醜的笑容。


網友對馬伊琍「男友」身份相當好奇,之前她和楊冪公司旗下藝人高偉光傳緋聞,指馬伊琍在劇組過生日,和工作人員影大合照時,馬伊琍的身體偏向高偉光,而高偉光就在她身後,還張開雙臂似曾擁抱壽星女,令人覺得兩人感情匪淺。


不過近日又有傳其「新男友」是比她年輕18年的「小鮮肉」吳昊宸,兩人曾合作演出過《歡樂頌》,有傳馬伊琍得知戀情「曝光」後,不斷地上線又下線,明顯心情忐忑。自戀情疑似曝光後,馬伊琍本人及其經理人公司未有回應,但已不少網友向馬伊琍送上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