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夫妻》掀熱潮】金喜愛豪宅梳化索價3萬蚊 帶挈品牌利潤暴增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人氣高企,帶挈家具品牌利潤暴增13.4%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等人主演的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現正熱播,劇中出現過的物品均受到關注,就 ...




《夫妻的世界》人氣高企,帶挈家具品牌利潤暴增13.4%


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等人主演的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現正熱播,劇中出現過的物品均受到關注,就連金喜愛豪宅的家具都引起網民討論,帶挈相關家具品牌第1季銷售額增長1.6%,利潤暴增13.4%,可見劇集的高人氣。

梳化及飯桌

金喜愛劇中的豪宅取景於京畿道平澤市的「美國村」Humphreys Landing內的私人會所,溫馨典雅的裝潢及家具同樣吸引觀眾目光。據悉劇中的餐枱、櫥櫃、衣櫃、書櫃等家具均是品牌的產品,而最吸引觀眾眼球的就是L型梳化及6人飯桌。劇中用到的家具同樣高級,官網顯示L型梳化索價483萬韓圜(約3萬港元)、飯桌則要206萬韓圜(約1.3萬港元),品牌相關人士透露:「該L型梳化一直是品牌的熱銷商品,反而該飯桌的詢問度意外的高。我們亦有特別設置《夫妻的世界》家具展示場地,到場詢問及購買家具的客人明顯比之前增多。」

咖啡機

著名品牌咖啡機不時出現在韓劇中,而劇中金喜愛使用的型號,價格近30萬韓圜(約2千港元),方便使用之餘,更能自動打出咖啡上的褐色泡沫,豐富口感,所以同樣吸引網民。除了咖啡機外,韓素希、金永敏等其他演員家中就使用意大利品牌的咖啡機。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據悉劇中大部份家具供由品牌贊助


當中L型梳化及6人飯桌最吸觀眾眼球


官網顯示,L型梳化索價483萬韓圜(約3萬港元)


飯桌則要206萬韓圜(約1.3萬港元)


金喜愛使用的咖啡機,價格近30萬韓圜(約2千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