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阿嬌閃離】失婚賴弘國腰斬假期 殘爆現身機場孤獨返空巢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39歲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昨日證實已簽字離婚,結束14個月的婚姻。離婚消息公佈後,跟朋友到澎湖遊玩的他,不時在社交網站中分享在澎湖的照片及短 ...






39歲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昨日證實已簽字離婚,結束14個月的婚姻。離婚消息公佈後,跟朋友到澎湖遊玩的他,不時在社交網站中分享在澎湖的照片及短片,但因被網民質疑他偷食關係,致賴弘國要上網澄清自己沒偷食及出軌:「不是,沒有出軌,沒有偷吃,好聚好散而已」更指「離婚不是罪。」

而今日早上仍在IG post出自己在澎湖游水短片的賴弘國,下午約3點,就被台灣《蘋果新聞網》發現已從澎湖返回台北,現身松山機場的他,戴着太陽眼鏡及口罩,和其他旅客從國內線到站出口走出來,而一向精神奕奕的他,在離婚消息曝光後面容明顯比之前落寞,跟朋友道別後,獨自推着行李搭的士返回昔日兩人在大安區租住的7,000萬愛巢。

賴弘國和阿嬌拍拖時,曾見賴弘國駕駛着價值658萬台幣的保時捷跑車,更以阿嬌的生日當車牌號碼晒恩愛,不過後來賴弘國為了挽回阿嬌,卻把車賣掉。據知1年多以來,賴弘國在阿嬌身上豪撒近5,000萬台幣,無論是洛杉磯的婚前派對、夏威夷度假、馬爾代夫蜜月等,都是賴弘國出錢。去年底,賴弘國在阿嬌的鼓勵下,創業開醫學美容診所,雖然兩人當時已分居,但阿嬌仍到場幫他剪綵,兩人離婚後仍是朋友,非常難得。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日前仍在澎湖散心的賴弘國,腰斬旅程今日返回台北機場,神情落寞。台灣《蘋果新聞網》


賴弘國今日先po酒店泳池游水。(IG圖片)


(IG圖片)


阿嬌和賴弘國早前參加夫妻真人騷節目。 (資料圖片)


二人在2018年12月在香港註冊結婚。(資料圖片)


婚姻僅維持14個月。(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