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五年進化】最上MOGA公開Passport舊照唔認曾整容 #整容

最上MOGA公開相隔五年的證件相,容貌已相差甚遠。最上MOGA曾屬日本偶像女團電波組.inc的風頭成員,前年8月離隊後專心單飛發展。31歲的最上MOG ...




最上MOGA公開相隔五年的證件相,容貌已相差甚遠。


最上MOGA曾屬日本偶像女團電波組.inc的風頭成員,前年8月離隊後專心單飛發展。31歲的最上MOGA不斷進化,今日她在Twitter大方地公開20歲時的舊照,由於樣貌實在頗大出入,使她亦不禁自嘲曾經整容。

最上MOGA深受當地宅男歡迎,並以一頭金毛短髮成功上位,她在社交網寫:「真係曾經整容?大家一定會這樣說,我也沒有辦法。這是在我20歲左右及在5年後的護照。」舊照曝光後,隨即引起廣大網民熱烈討論。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31歲的最上MOGA不斷進化,多年來一直惹來整容疑雲。


最上MOGA今日在IG公開廣告靚相。


最上MOGA今以一身古典造型代言飾物產品。




最上MOGA公開Passport舊照,自言被指整容也沒辦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