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鍾欣潼:要求賴弘國收口 阿嬌希望有緩衝期挽回婚姻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原來阿嬌係想挽回婚姻。藝人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爆出結婚14個月就閃離,有傳阿嬌當日致電賴弘國提出離婚後,之後的事情交由阿嬌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英皇跟賴弘 ...




原來阿嬌係想挽回婚姻。


藝人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爆出結婚14個月就閃離,有傳阿嬌當日致電賴弘國提出離婚後,之後的事情交由阿嬌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英皇跟賴弘國聯絡,其中要求他不要對外透露離婚,以待阿嬌於下半年在合適機會才公布。


可是自離婚消息傳開後,賴弘國對離婚一事有問必答,令英皇覺得他處事有問題,甚至透過律師要求他「禁聲」。有傳賴弘國跟阿嬌協議離婚時,答應女方由她的公司處理和公布,可是由他與友人往澎湖散心,他一直聽電話,其中包括英皇的來電,令他心情麻麻。


阿嬌的經理人霍汶希就有指英皇向賴弘國下「封嘴令」一事作出回應:「因為Michael(賴弘國)及阿嬌所簽的是分居協議,並非立即離婚,大家都希望有幾個月的緩衝期及冷靜期,希望令雙方的感情回溫,或許有機會挽回婚姻,所以我們共識了是幾個月後大家才看看情況如何才一起公布呢,但我們都沒有想到會突然被人爆料出來的,這個突如其來的爆料,令到我們都措手不及,阿嬌亦只好承認,Michael的情緒亦受到很大的影響,從事發到今我們只是好言相勸,希望大家在這個時間都是保持沉默,不能對外透露任何消息,因為在他們的分居協議書內有一條條款是在分居期內,大家必須要遵守把協議內容及關於婚姻的情況保密,阿嬌律師昨天再發給他的亦只是一封提醒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