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阿嬌閃離】被指出軌成網民箭靶 賴弘國強調:好聚好散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39歲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生賴弘國昨日被爆閃離,今年3月1日已正式簽字離婚,結束14個月短暫婚姻。離婚消息一出,這對前度夫妻的花邊新聞陸續「出土」, ...






39歲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生賴弘國昨日被爆閃離,今年3月1日已正式簽字離婚,結束14個月短暫婚姻。離婚消息一出,這對前度夫妻的花邊新聞陸續「出土」,除了有傳二人離婚是由於性生活不協調,之後又傳出男方偷食爛蒲兼對工作不上心,導致阿嬌不滿,因此主動提出離婚。

賴弘國昨日在微博寫下千字文「分手信」,深情道出和阿嬌3年感情點滴,但卻遭網民留言狙擊他說:「你說了那麼多,有幾句真?你難道不是出軌了?」直指阿嬌和他離婚,是由於男方出軌引致,而賴弘國則以14個字回應對方「不是,沒有出軌,沒有偷吃,好聚好散而已」,否認出軌。另外也有網民在他IG留言,「如果你真的喜歡嬌,應該是幫她扛了,做一個大男人,而不是把所有的罪推到她身上了!『她都不愛我呀』多麼輕佻隨意又不負責任的說話」,賴弘國則回應「離婚不是罪」。

收拾離婚心情的賴弘國,日前動身到澎湖旅行散心,今早他在IG限時動態打卡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隨後又晒出在飯店泳池游泳的影片。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賴弘國正面回應,否認出軌。 (微博圖片)


賴弘國稱「離婚不是罪」(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