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阿嬌閃離】英皇承認阿嬌向賴弘國發律師信 「提醒」封口 #英皇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阿嬌鍾欣潼昨日驚爆和台灣老公賴弘國離婚。事發後,一對昔日夫妻面對事件的態度截然不同。阿嬌三緘其口,相反賴弘國卻相當「活躍」,不但親自回覆多間傳媒,又親 ...






阿嬌鍾欣潼昨日驚爆和台灣老公賴弘國離婚。事發後,一對昔日夫妻面對事件的態度截然不同。阿嬌三緘其口,相反賴弘國卻相當「活躍」,不但親自回覆多間傳媒,又親證在3月1日已和阿嬌簽紙離婚,同時更自爆離婚原因是阿嬌「不愛他」。

有指阿嬌和賴弘國在決定分開時,男方因是圈外人,因此同意主導權交由英皇發佈,誰知昨日二人離婚消息外洩,令雙方措手不及,英皇更對賴弘國「有問必答」的態度,並在網上發表離婚千字文的處事手法,感到不滿及令阿嬌的處境變得尷尬。有傳由昨日開始,賴弘國已狂收責罵他的電話,要他封口,令原本正在旅遊散心的他,心情變得低落。

今日,阿嬌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回應英皇向賴弘國下「收口令」一事,回覆《蘋果》說:「因為Michael(賴弘國)及阿嬌所簽的是分居協議,並非立即離婚,大家都希望有幾個月的緩衝期及冷靜期,希望令雙方的感情回溫,或許有機會挽回婚姻,所以我們共識了是幾個月後大家才看看情況如何才一起公佈呢,但我們都沒有想到會突然被人爆料出來的,這個突如其來的爆料,令到我們都措手不及,阿嬌亦只好承認,Michael的情緒亦受到很大的影響,從事發至今我們只是好言相勸,希望大家在這個時間都是保持沉默,不能對外透露任何消息,因為在他們的分居協議書內有一條條款是在分居期內,大家必須要遵守把協議內容及關於婚姻的情況保密,阿嬌律師昨天再發給他的亦只是一封提醒函。」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阿嬌經理人Mani指阿嬌昨晚發律師信給賴弘國,提醒他封口。(IG圖片)


被阿嬌發信要求封口的賴弘國,今日有指腰斬旅程及返回台北。(台灣《蘋果新聞網》)


賴弘國和阿嬌在簽紙分開後,白色情人節當日依然有在IG甜蜜互動。(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