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向天給亡母送飛吻 郭富城最緊要有信念:幫助到你是我的榮幸 #郭富城

城城給亡母送飛吻及獻唱。
向天給亡母送飛吻郭富城最緊要有信念:幫助到你是我的榮幸城城給亡母送飛吻及獻唱。郭富城選在母親節前夕舉行《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為舞蹈員及電 ...




向天給亡母送飛吻 郭富城最緊要有信念:幫助到你是我的榮幸

城城給亡母送飛吻及獻唱。

郭富城選在母親節前夕舉行《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為舞蹈員及電影幕後籌款,自幼受媽媽行善影響,以行善為終身事業的城城稱,媽媽雖已離開了他,但他知道媽媽永遠在身邊,媽媽亦知道他會繼續行善下去,所以送一曲《不老的情歌》給全天下的母親,祝母親節快樂。城城說:「世界很多東西都會變老,惟獨母親對自己的愛不會變老。」隨即向上天送飛吻,演唱時不時望上天。

最後一曲作結前,大會宣佈收到提供演出場地的海港城捐出100萬港元,全場隨即歡呼,城城亦感言:「我覺得由一個舞者出身到今日能夠在這舞台去見證同一班舞者繼續熱愛舞蹈,好感動,雖然我在這段時間和他們一樣都是無工作,但不要緊,我們有的是信念,幫助到你是我的榮幸,我希望用這首歌與全世界人類及香港打氣,就似這歌一樣《強》!」

城城稱這段時間跟大家一樣失業。
城城稱這段時間跟大家一樣失業。
城城以《強》為演出作結。

城城以《強》為演出作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