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細女同日生日】46歲洗米華攬實老婆高歌放閃 洗米嫂孖兩女自製生日cake #周焯華 #洗米華 #陳慧玲 #洗米嫂

【細女同日生日】46歲洗米華攬實老婆高歌放閃洗米嫂孖兩女自製生日cake13分鐘前剛踏入46歲的太陽娛樂主席周焯華(洗米華),與同月同日生日的5歲細女 ...




  • 【細女同日生日】46歲洗米華攬實老婆高歌放閃 洗米嫂孖兩女自製生日cake
  • 13分鐘前




剛踏入46歲的太陽娛樂主席周焯華(洗米華),與同月同日生日的5歲細女周善潼(Damiana),日前在澳門齊齊開party慶祝。為慶祝洗米華生日,洗米嫂陳慧玲今次搞搞新意思,帶領兩名女兒,自製生日蛋糕送給老公。

生日會上,洗米華全家總動員出席,包括大女兒周梓潼,跟前妻所生的兒子周柏豪。一家人在寫上「Chau’s Family DAMIANA &華哥 Happy Birthday 2020」的佈景板前留影外,又齊齊吹蠟燭,場面溫馨。壽星洗米華又即興與洗米嫂合唱《長流不息》,期間洗米華不時攬住老婆,十分陶醉。

今日洗米嫂更將早前與兩名女兒自製蛋糕過程公開,放「彩蛋」在IG跟大家分享,片中所見三母女齊心合力,由搓麵粉、烘焗、搽忌廉,和裝飾蛋糕,整過過程不假手於人。眾所周知洗米華愛打網球,生日蛋糕以網球為設計主題,完成後三母女齊齊透過鏡頭,向洗米華講生日快樂,有獨一無二自家製蛋糕的洗米華,更在生日會上對蛋糕「俾Like」,以答謝三母女。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