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鹿晗新歌MV涉抄襲火速下架 公司致歉強調尊重原創 #鹿晗

鹿晗及團隊對待版權問題一向堅持「零容忍原則」。
鹿晗新歌MV涉抄襲火速下架 公司致歉強調尊重原創鹿晗及團隊對待版權問題一向堅持「零容忍原則」。內地歌手鹿晗推出的新歌《慢慢》MV,有分鏡頭被指疑似抄襲 ...




鹿晗新歌MV涉抄襲火速下架 公司致歉強調尊重原創

鹿晗及團隊對待版權問題一向堅持「零容忍原則」。

內地歌手鹿晗推出的新歌《慢慢》MV,有分鏡頭被指疑似抄襲日本搖滾樂團YORUSHIKA的MV一事。鹿晗的MV製作公司稱在收到向YORUSHIKA的粉絲告知後,第一時間核查比對,並向MV承製公司提出此問題,對方不認同「疑似抄襲」一說,但製作公司表明「尊重並積極保護原創版權,絕不縱容任何形式的抄襲行為」,第一時間把鹿晗的MV全網下架,將重新找公司再拍這歌新MV,及加強審核。

鹿晗工作室亦發聲明,指鹿晗及團隊對待版權問題一向堅持「零容忍原則」,故在此向YORUSHIKA樂隊及所有關注此事的朋友道歉,日後會加強審核,繼續堅持對原創版權的尊重和保護。

MV承製公司承認謂創作中學習借鑒了YORUSHIKA樂隊MV的3個鏡頭構圖,為此致歉及承諾今後尊重原創。

鹿晗工作室與合作方發聲明致歉。
鹿晗工作室與合作方發聲明致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