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爸爸去哪兒? #爸爸去哪兒

謝婷婷
爸爸去哪兒?不少圈中女星秘密生B後,對BB爸爸身份一直守口如瓶,從未對外公開過其真正身份。謝婷婷謝婷婷謝婷婷2018年開始絕迹公開場合,翌年年中突然在 ...




爸爸去哪兒?

不少圈中女星秘密生B後,對BB爸爸身份一直守口如瓶,從未對外公開過其真正身份。

謝婷婷

謝婷婷2018年開始絕迹公開場合,翌年年中突然在社交網宣布誕下B女Sara,但卻未有公開BB爸爸身份,有傳BB爸爸是鷹眼謝洛美維拿(Jeremy Renner)或溫哥華富家子,但她懶理傳聞,樂做媽媽照顧女兒。

楊思琦

楊思琦2012年於美國誕下女兒楊卓穎後,有傳經手人是中國前跳水運動員吳帥,但她一直未有透露女兒生父身份,從此母兼父職。直至去年她驚爆再度懷孕消息,才承認年中與圈外老公結婚,並在今年二月誕下兒子Kody,但為保護老公身份,將其所有資料保密,兒子亦跟她姓楊,「隱形老公」身份成謎。

濱崎步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今年元旦突然自爆去年年底未婚誕子成為母親,雖然未有公開B仔爸爸身份,但有傳是比她年輕21歲的小鮮肉舞蹈員荒木駿平。而她在懷孕期間,依然照舊開騷,令外間質疑她借肚生B,她隨即否認傳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