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船P戀情爆光 爆馮盈盈3招冧掂賭王仔 #何鴻燊 #賭王 #馮盈盈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二十五歲的一六年港姐冠軍 ...




現年二十五歲的一六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去年尾回復單身,宣佈與醫生男友Martin結束四年情後,隨即傳出跟無綫「大隻主播」鄭衍峰火速撻着;不過,原來男方只是她眾多的裙下之臣之一。日前,她被爆跟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亨,一同上億元的遊艇開派對,兩人疑似暗撻秘密交往中。

據悉,跟何猷亨看似「大纜扯唔埋」的馮盈盈,透過好姐妹麥明詩認識男方,而麥明詩前男友林作,算得上是半個紅娘。此外,她背後多得玄學家麥玲玲發功,幫她在新居擺放桃花陣;加上,她自己苦心鑽研廚藝,綁住男人心,終以三招「出奇制勝」高攀豪門,成功搏得賭王仔的青睞。



日前,馮盈盈被爆與何猷亨結伴出海開船P,她隨即於社交網上載相信是船P時的滑水相,並爆是由江嘉敏拍攝,看來玩得很開心。



眉目傳情

去年底,馮盈盈自爆跟「十優醫生」男友Martin結束四年情後,早前即傳出,她與無綫「大隻主播」鄭衍峰撻着,兩人被指共度浪漫除夕夜,並於《#後生仔傾吓偈》speed dating環節中,公然煙韌,被指借節目傳情。不過,兩人未有承認戀情,原來女方桃花處處,根本未揀定。

日前,馮盈盈乘坐七人車到達深灣遊艇會,未幾,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亨到埗,兩人交換眼神,再有默契地一同進入了遊艇會;之後,他們轉場到兩艘共值億元的豪華遊艇上,齊齊開船P。期間,馮盈盈不時含情脈脈笑望男方,而男方亦對她體貼照顧,時刻傳遞關注的眼神,並主動走埋女方的身邊傾偈密斟。同場參加船P的,還有她的好姊妹江嘉敏,兩女不時一起玩樂、影靚相,並跟現場的女性友人聊天傾偈,但卻謝絕異性埋身!

據知,馮盈盈重新「上市」後,為催旺姻緣運,於是請玄學家麥玲玲指點迷津,對方更曾上門到她位於深水埗匯璽的新居看風水,兼擺下超級桃花陣,難怪令她桃花不斷。被本刊問到此事,馮盈盈坦承跟麥玲玲私交甚篤,而對方又熱心幫忙,確曾到訪她的新居看風水,至於是否佈下桃花陣,助她覓得新男友?她不置可否迴避說:「我唔夠膽講兩者有冇關係,始終風水都唔係精密科學。」

去年底,自爆跟「十優醫生」男友Martin結束四年情的馮盈盈,高調回復單身後,再度「上市」,表明不抗拒任何追求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