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張栢芝:復課變緊張媽咪!張栢芝湊仔放學 連踩兩場護駕 #張栢芝

栢芝兩個仔率先復學。新冠肺炎疫情緩和,政府公布5月27日起分階段復課,不過,一些國際學校已率先復課,其中包括藝人張栢芝兒子Lucas(謝振軒)、Qui ...




栢芝兩個仔率先復學。


新冠肺炎疫情緩和,政府公布5月27日起分階段復課,不過,一些國際學校已率先復課,其中包括藝人張栢芝兒子Lucas(謝振軒)、Quintus(謝振南)就讀之國際學校,昨晨約十時四十五分穿衞衣的栢芝戴上口罩,以及墨鏡駕車到學校接Quintus放學,抵達校門後,她便落車等候,期間與其他家長打牙骹,相當親民!之後Quintus步出,見到媽咪相當開心,在栢芝身邊跳跳紮,然後就上車離開。


三母子雞啄唔斷


由於該校不同班級有不同的放學時間,昨午三時許,栢芝與Quintus再度現身學校,10歲的Quintus穿上學校外套雙手插袋,年紀輕輕已經有點「型」味,兩母子一同等Lucas放學,之後三人邊行邊傾,感情相當好。記者上前訪問柏芝,問到於疫情下復課會否擔心?她說:「OK,學校都做得幾好。(喺學校係咪要戴口罩上課?)係呀!」之後便匆匆上車。


栢芝照顧三個兒子無微不至,如今在疫情下復課,當然加倍小心,昨日於社交網分享點滴,一大清早已化身「緊張大師」幫兩個仔執定「防疫三寶」酒精噴霧、乾濕紙巾及後備口罩返學,又為兩個兒子量體溫,確保小朋友無發燒才返學,做個負責任的家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