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驚咗武肺】湯漢斯新戲《Greyhound》全球取消上映 轉為串流播放 #湯漢斯

武漢肺炎嚴重打擊電影業,因為全球戲院關閉,更令多部電影未能上映。最近就有報道指,由湯漢斯(TomHanks)主演之二戰新戲《Greyhound》將於全 ...






武漢肺炎嚴重打擊電影業,因為全球戲院關閉,更令多部電影未能上映。最近就有報道指,由湯漢斯(Tom Hanks)主演之二戰新戲《Greyhound》將於全球取消上映,轉為於Apple TV+串流播放。

《Greyhound》由Aaron Schneider執導,湯漢斯擔任編劇兼主演,電影原定於6月上映,但因為武漢肺炎而令計劃有變,最新消息是電影已經被Apple TV+買下全球版權,並會於串流播放,而不會在戲院上畫。其實最近湯漢斯正與大導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籌備另一部二戰作品《Masters of the Air》,準備於串流界大展拳腳。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湯漢斯新戲《Greyhound》全球取消上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