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武肺疫區】李敏貞 孝敏被爆梨泰院開P 急澄清:係去清潭洞 #孝敏

左起:李敏貞、孝敏、珠妍武漢肺炎再度在韓國社區爆發,因為一名男確診者於本月初在潛伏期間曾到訪梨泰院基吧,導致梨泰院成為疫區,繼防彈少年團(BTS)的柾 ...




左起:李敏貞、孝敏、珠妍


武漢肺炎再度在韓國社區爆發,因為一名男確診者於本月初在潛伏期間曾到訪梨泰院基吧,導致梨泰院成為疫區,繼防彈少年團(BTS)的柾國、ASTRO的車銀優、NCT的在玹及Seventeen的珉奎等多名男團成員,被指於上月25日晚曾到訪梨泰院的餐廳及夜店後,今日韓媒再爆李秉憲的演員老婆李敏貞、T-ara成員孝敏、After School前成員珠妍於本月9日參加朋友的生日party,即時引發爭議,眾人被質疑曾到疫區梨泰院。

不過隨後眾人分別否認曾到梨泰院,當中李敏貞透過事務所表示:「李敏貞確實參加了9日的生日party,但並非傳聞中身在梨泰院,而是在清潭洞舉行的。因為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所以才參加了,李敏貞贈送了禮物後及拍了幾張照片後就離開現場了。」

孝敏方面亦強調是到清潭洞出席朋友的生日party,並就自己的疏忽大意行為反省。而珠妍亦同樣表示就事件反省。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一眾女星被爆本月9日出席友人的生日par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