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謝和弦分居妻爆料】Keanna稱獲日本天團成員約食飯 網民估係YOSHIKI #YOSHIKI #謝和弦

(IG圖片)台荷混血女星戴怡軒(Keanna),因舉報有「台版周永恒」之稱的台灣歌手老公謝和弦(阿扣)涉吸食大麻,令他被捕,繼而再扯出阿扣背妻搭上台灣 ...




(IG圖片)


台荷混血女星戴怡軒(Keanna),因舉報有「台版周永恒」之稱的台灣歌手老公謝和弦(阿扣)涉吸食大麻,令他被捕,繼而再扯出阿扣背妻搭上台灣KOL莉婭(本名陳莉涵),還加上Keanna小產及離婚等是非,令她的名字為人認識,社交網站內容亦備受關注。

Keanna今日早上在IG的限時動態,開放給網民問問題,至晚上她出post,網民問她如果有回到過去的機會,會想回到甚麼時候?Keanna透露:「約莫9年前,某日本神級天團的鋼琴兼鼓手,來台在還沒開始表演的場地裏,我倆不小心四目交錯後,他緩緩優雅的向我走過來,用流利的英文,優雅的對我說:『妳明天會來嗎?聽完後我會找人安排妳到後台,我想見妳。我們去吃個晚餐。』但是我沒有赴約。」

Keanna此答案一出,當然令不少網民大為震驚,而且紛紛找出「嫌疑人」是誰!雖然Keanna沒有公開那個人是誰,但大部份網民都推測是日本band霸 X JAPAN的靈魂人物YOSHIKI,更有網民「言之鑿鑿」地指Keanna的混血兒外表,正合YOSHIKI的心意。

Keanna將自己的回覆貼出IG,並指:「好友知道是誰後,驚嚇到說不出話。都罵我傻了,成千上萬的女生想倒貼,夢幻神級人物卻自己在眾目睽睽之下,朝我走來對我提出邀約,#我竟然沒赴約…… #友人現在每次提到_還是會覺得可惜的狂罵我儍」

翻查資料,X JAPAN曾於2009年5月30日假新北市立板橋體育場所舉辦「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演唱會,依Keanna所提及的「約莫9年前」、「日本神級天團」、「鋼琴兼鼓手」、「流利的英文」等條件來看,網民的推測合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Keanna今晚突然爆料稱曾獲日本神級天團成員約食飯。(IG圖片)


網民紛紛猜測該成員是誰。(IG圖片)


有網民指答案只得一個。(IG圖片)


有網民笑可能是「日版羅志祥」。(IG圖片)


YOSHIKI是X JAPAN的靈魂人物,擅長彈琴。


YOSHIKI在樂隊中擔任鼓手。


YOSHIKI身邊不時見到有外籍女子同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