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林峯楊怡同期】李忠希效力22年離開TVB:原地打轉只會被淘汰 #TVB #林峯 #楊怡

隨着中美因貿易協議爭執、武漢肺炎影響經濟,影視業受重挫,不少資深藝人疑因各種原因「被離巢」,田蕊妮、楊秀惠、梁嘉琪、韓毓霞、雪妮、陳家良、李興華、陳明 ...






隨着中美因貿易協議爭執、武漢肺炎影響經濟,影視業受重挫,不少資深藝人疑因各種原因「被離巢」,田蕊妮、楊秀惠、梁嘉琪、韓毓霞、雪妮、陳家良、李興華、陳明恩等已先後離開TVB,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現年45歲嘅李忠希今日亦貼出TVB門外照,指此刻百感交集在心頭,宣佈離開大台。李忠希在愛民邨長大,畢業於新法書院,1996年加入新力唱片做歌手,當年《太著緊》專輯曾奪商業電台「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銅獎,1999年參加藝員訓練班,開始做演員,曾演出《Only You只有您》、《回到三國》、《刀下留人》等,2012年轉投港視發展,代表作有《導火新聞線》、《惡毒老人同盟》,2014年重返大台。

李忠希在IG指自己在TVB工作22年,雖然中途有跑過其他「航道」,不過這裏給他留下最多的回憶,由訓練班「紅褲仔」出身到現在已為人父,轉眼過了廿年,當中有苦亦有樂,李忠希慨嘆寫道:「世界在變、行頭在變、制度在變,公司也在變,我們也應該要跟隨環境而轉變,原地打轉只會被淘汰。我希望跳出舒適圈,到外面嘗試尋找一下其他新機會。」

李忠希在娛圈見盡人情冷暖,自己感慨在香港堅持做演員並不容易,20多年來由歌手、演員,到膽粗粗去從商,現時經營一間火鍋店和一間酒吧,但他始終發覺演藝事業是令他最着迷,「就怪我執着,我愛演戲!我希望演戲!我沉迷演戲」,最後他亦感謝一眾監製、導演、化妝師、服裝部的同事,他續道:「別怪我長氣,我真係仲有好多角色未試過,各大製作單位,敬請畀個機會小弟,感恩,有緣再見!」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李忠希今日貼出TVB門外照,宣佈離開大台。(IG截圖)


2018年李忠希、林峯等人,約埋第13期訓練班聚會,以及為楊怡慶祝生日快樂。(IG圖片)


2019年一班13期訓練班又再聚埋,李忠希坦言感恩情不變。(IG圖片)


2018年李忠希跟好友楊怡拍《再創世紀》。(IG圖片)


《再創世紀》劇照


2018年拍《解決師》,在現場等埋位。(IG圖片)


李忠希閒時會約朋友見面。(IG圖片)


離開大台,他亦不忘感謝化妝師、服裝部的同事。(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