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侵侵造勢】Pink寸爆特朗普活動入座率低:我5分鐘就賣光 #侵侵 #特朗普

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稍為緩和,總統特朗普大前日在俄克拉何馬州的塔爾薩(Tulsa)重啟自3月起暫停的競選活動,但入場支持者的人數未如理想,被女歌手Pin ...






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稍為緩和,總統特朗普大前日在俄克拉何馬州的塔爾薩(Tulsa)重啟自3月起暫停的競選活動,但入場支持者的人數未如理想,被女歌手Pink當場寸爆。

美國總統選舉將於11月舉行,CNN電視台報道指特朗普日前造勢活動的入場人數少於預計。一向反對特朗普當選的美國女歌手Pink前日就在Twitter上載該報道的短片,留言:「我想我在同一地點開騷,5分鐘就可以將票賣清。」擺明寸爆特朗普支持率低。Pink的言論惹來侵侵支持者的反擊:「錯,這個理論應該包括疫情在內,你有經歷過?」Pink隨即回敬:「這是我的理論,不要傷害愛你的人。我從來不會叫人現時來這個場地,沒有好人會這樣做。」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Pink上載新聞報道短片寸爆特朗普。


Pink一向表明不支持侵侵當選。


特朗普大前日在俄克拉何馬州的塔爾薩舉行的競選活動入座率其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