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慶祝父親節】章子怡代仔女送禮畀汪峰 用蛋糕寫出三大訴求 #汪峰 #章子怡

(互聯網圖片)章子怡在微博晒老公汪峰和三子女的合照,留言:「姐姐們這樣搶鏡可還好,HappyFather’sDay」。相中的汪峰展露燦爛笑容抱着半歲大 ...




(互聯網圖片)


章子怡在微博晒老公汪峰和三子女的合照,留言:「姐姐們這樣搶鏡可還好,Happy Father’s Day」。相中的汪峰展露燦爛笑容抱着半歲大囝囝,身旁的小蘋果攬住妹妹醒醒咀嘴,三姊弟穿着同色系衣服,細心看更發現汪峰髮線有上移危機,不過最搶眼還是身前的蛋糕,插住「一家之主」的牌,蛋糕面寫上「愛我」、「疼娃」、「賺錢」,蛋糕之「美」不在話下,更完美表達了章子怡的內心渴求,沒半句祝福語,最想老公愛她和搵錢。

最搞笑是有網民留言:「對一家之主表示懷疑」,章子怡即時回覆:「不要太聰明」,似乎在家做主的還是章子怡,果然是女尊男卑。之後汪峰也在微博貼出慶祝父親節的照片,有囡囡的手作禮物,他寫道:「老婆,謝謝你帶孩子們給我準備的禮物,我很開心也很滿足!有如此快樂圓滿的你們,才是我人生最大的財富!我的父親母親在天堂也會為我高興的。」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章子怡貼老公和子女合照慶祝父親節。(互聯網圖片)


章子怡送的蛋糕,好有「強國」特式。(互聯網圖片)


囡囡的手作仔禮物。(互聯網圖片)


汪峰開心收到囡囡送的父親節禮物。(互聯網圖片)


章子怡和汪峰結婚5年,人前表現恩愛。(互聯網圖片)


汪峰貼出父母黑白照,紀念亡父。(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