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開腔否認】Justin Bieber遭兩名女子指控性侵 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 #Justin Bieber

繼26歲美國男星安索艾果特(AnselElgort)日前被女子指控性侵後,樂壇小天王JustinBieber前日又遭兩名女子大爆性侵,其中一名自稱Da ...






繼26歲美國男星安索艾果特(Ansel Elgort)日前被女子指控性侵後,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前日又遭兩名女子大爆性侵,其中一名自稱Danielle的女子在Twitter留言,詳細指出於2014年3月在德薩斯州柯士甸一個音樂活動中遇上Justin:「當時朋友和我在一起,一名男子走過來,問我們想不想與Justin會面,我們答應後,Justin就邀請我們到他在四季酒店的房間。Justin之後私下邀請我與他上床,還要我答應不會將事情告訴任何人,不然會惹上嚴重法律麻煩。」Danielle還聲稱她只同意與Justin接吻,但卻遭對方強行性侵,指當時身體感到沒有知覺,之後又表示不想講得太深入。

至於另一名女子Kadi就於同日聲稱在2015年5月舉行的見面會後,被Justin的保鑣邀請到酒店房間。Kadi指開始時與Justin在梳化上接吻,之後兩人進入浴室後,Justin就將浴室門鎖上及撫摸她的身體。Kadi表示Justin在床上性侵她,但她成功踢中Justin的要害,並逃跑到客廳。Kadi指她在事後需要接受精神治療。不過,Kadi之後卻被踢爆於同年6月曾在網上留言指自己從未見過Justin。

經過一連被兩人指控,Justin昨晚終於回應為自己辯護:「我平時是不會回應,不然我要一直處理這些虛假指控,但經過我和太太及團隊商量後,我決定在今晚開腔。謠言是謠言,但我不輕易接受別人指控性侵。在過去24小時,有人指控我於2014年3月9日在德薩斯州柯士甸的四季酒店內性侵。我想澄清,這個故事完全不是真確,我將會展示出證據證明我從來沒有去過那個地點。在她的故事中,說我在柯士甸的Sxsw活動中唱了幾首歌。但這個人不知道,我當時是與後來成為女友的Selena Gomez一起出席。」Justin之後公開了一堆新聞資料和電郵截圖,證明自己於3月9日當晚是住在出租民宿,而不是四季酒店,他又指將會對指控採取法律行動。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Justin Bieber與太太商量過後決定開腔。


Justin上載截圖闢謠。


Justin公開住宿資料,證明沒有入住四季酒店。


Justin被影到事發當日與Selena Gomez一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