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鄭艷麗:脫星撈快餐店清潔工 鄭艷麗越南重生 #鄭艷麗

16歲出道22歲拍三級片的鄭艷麗,人生路上荆棘滿途,但終於找到彩虹。現年46歲的息影艷星鄭艷麗,16歲出道22歲拍三級片,於90年代她曾拍了多套三級片 ...




16歲出道22歲拍三級片的鄭艷麗,人生路上荆棘滿途,但終於找到彩虹。


現年46歲的息影艷星鄭艷麗,16歲出道22歲拍三級片,於90年代她曾拍了多套三級片,在《慈禧秘密生活》、《滅門慘案II借種》和《二奶村之殺夫》,令很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一脫成名」!

及後與台灣富商黃任中上契後便告別大銀幕,專心做契女服侍契爺,過着非常富貴的日子,可惜好貴不常,契爺於2004年去世後,鄭艷麗頓失經濟支柱,曾經靠內地登台維生,經常遇到不少惡霸,之後又試過做快餐店清潔工、收銀員。於2012年曾想轉文職,可惜學歷不足,令自己頻頻碰釘,但更難堪日子都終於過去,經歷過人生高低的她,現在於越南做生意,繼續靠一雙手為生活拼鬥。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