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下月開畫】《屍殺》續集晒冷發佈會 姜棟元自爆前作太成功有壓力 #姜棟元

《屍殺半島》今日舉行發佈會造勢。賣座韓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半島)將於下月在韓國開畫,而香港方面同樣亦於下月上映,不過今次並非由孔劉、馬東石 ...




《屍殺半島》今日舉行發佈會造勢。


賣座韓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半島)將於下月在韓國開畫,而香港方面同樣亦於下月上映,不過今次並非由孔劉、馬東石、鄭有美等原班人馬演出,改由姜棟元及李貞賢等人主演,觀眾同樣期待。

《半島》導演延尚昊今日率領一眾演員現身網上發佈會,陣容強勁。對於續集再次出戰康城影展,姜棟元表示:「好榮幸能夠被康城影展正式邀請,雖然康城影展未必可以如常舉行,但感到非常榮幸。就連外國嘅朋友亦都有聯繫我,話祝賀我哋。」

女主角李貞賢亦坦言十分高興,並說:「非常高興,雖然很想去康城,但係冇得去,真係好可惜,非常感謝導演給我機會出演康城影展邀請嘅作品。」而姜棟元亦透露出演《半島》的理由,坦言接拍前因為前作《屍殺列車》太成功,令他增添不少壓力,他說:「事實上,作為演員嚟講,接拍後續嘅作品一定會有一種負擔,不過個劇本太有趣,令我冇晒嗰種感覺。」

至於導演延尚昊已先後三次出戰康城影展,他也直言十分幸運,他說:「我自己也很好奇,我不認為我抓住了這個機會,係我好幸運。拍咗6部作品,有3部作品獲得康城影展邀請,正在思考剩下嘅三部作品和選擇嘅作品有甚麼唔同。」

《半島》的故事是發生在《屍殺列車》之後的4年,內容更與香港有關,講到退伍軍人正錫(姜棟元飾)和家人登上難民船逃離韓國,幸得香港收容,以「半島難民」身份在香港重新生活,但正錫因受不住金錢誘惑而重返韓國,竟然發現仍有一班未受屍毒感染的人在掙扎求存……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姜棟元


延尚昊


導演今日率領一眾演員宣傳《屍殺半島》。


今集由姜棟元孖李貞賢擔正做主角。


《屍殺半島》下月在香港上映。


今次續集故事同香港有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