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線上生日會】相隔10年再唱《新不了情》 GinLee:未睇過偶像王菲演唱會 #王菲

武漢疫情的影響下,全球經濟受挫,香港唱片業受到重大的衝擊,歌手們紛紛做網上直播,維持人氣。好似歌手李幸倪(GinLee),她每兩星期都會舉行一次《Gi ...






武漢疫情的影響下,全球經濟受挫,香港唱片業受到重大的衝擊,歌手們紛紛做網上直播,維持人氣。好似歌手李幸倪(Gin Lee),她每兩星期都會舉行一次《Gin Lee Music Suite》線上音樂會,昨晚27晚的主題是「祝我生日快樂」。剛過去的26日Gin的的生日,習慣年年都會與歌迷慶祝的她,今年因疫情關係未能共聚,靈機一動下,便將主題改為「祝我生日快樂」,與歌迷及親友線上慶祝,在馬來西亞的家人更隔空唱歌送上驚喜,壽星女更帶了愛貓杏仁糊到場,歡度了一個快樂晚上。

GinLee今年因疫情關係未能與fans及家人共聚,靈機一動下,便將主題改為「祝我生日快樂」,與歌迷及親友線上慶祝。

與家人隔空合唱

是夜主角的Gin,一口氣唱了多首別人的歌,其中的《新不了情》,是她十年前剛來香港第一首演唱的歌,所以特別打動人心,Gin表示:「我中學時候好喜歡看香港電影,雖然當時不懂廣東話,但不停聽《不拖不欠》和《默契》,更狂背歌詞,對於我而言是一個啟蒙,影響我很多。」另外,Gin特別選唱偶像王菲的名作《明天我要嫁給你》,雖然她未曾看過王菲的演唱會,但這晚線上音樂會的結他手Dodong,正是當年幫王菲演唱會彈奏這首歌,Gin能與Dodong合作演繹此歌別具意義。音樂會尾聲,家人隔空送來驚喜,爸爸打鼓、姐夫彈低音提琴、姐姐唱歌、媽媽負責拍攝,他們更與Gin隔空合唱,對Gin而言是一份幸福又窩心的生日禮物。影片來源:環球唱片youtube channel

壽星女更帶了愛貓杏仁糊到場,歡度了一個快樂晚上。

音樂會尾聲,家人隔空送來驚喜,爸爸打鼓、姐夫彈低音提琴、姐姐唱歌、媽媽負責拍攝,他們更與Gin隔空合唱,對Gin而言是一份幸福又窩心的生日禮物。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計劃每月$300起撐《壹》仔

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