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B女剛出世|老婆豪住42萬月子中心】40歲林峯做老竇:我的拼搏有了新動力 #林峯

【B女剛出世|老婆豪住42萬月子中心】40歲林峯做老竇:我的拼搏有了新動力3小時前今年40歲的林峯,去年尾和30歲大陸女模張馨月結婚,婚後不久便傳出張 ...




  • 【B女剛出世|老婆豪住42萬月子中心】40歲林峯做老竇:我的拼搏有了新動力
  • 3小時前




今年40歲的林峯,去年尾和30歲大陸女模張馨月結婚,婚後不久便傳出張馨月懷有身孕。今日他和老婆終於在微博公布喜訊,上載一家三口的拳頭照,宣佈BB已出世。林峯表妹林夏薇向傳媒踢爆是B女,表示BB好靚女,既似爸爸又似媽媽。

林峯和大陸女模張馨月分享一系列大肚寫真相,相中林峯和老婆扮演《西遊記》中的人物,大肚的張馨月打扮成豬八戒,而林峯則打扮成孫悟空。

初為人父的林峯和老婆在微博公布喜訊。

林峯和老婆終於在微博公布喜訊,上載一家三口的拳頭照,宣佈BB已出世。林峯表妹林夏薇向傳媒踢爆是B女,表示BB好靚女,既似爸爸又似媽媽。

而初為人父的林峯留言:「第一次抱起你,感受你的溫度和喘息,人生第一次體會到骨血生命的延續。可愛的寶貝,你讓我的拼搏有了新的動力。親愛的老婆,感謝你經受的所有辛苦和不易,我不善言辭,但你的好我全都刻在心裡。這份美滿與幸福,我會用生命去守護和珍惜。」

今年40歲的林峯,去年尾和30歲大陸女模張馨月結婚,婚後不久便傳出張馨月懷有身孕。

張韾月亦留言:「第一眼看到你,親吻你的額頭把你擁進懷裡,懷胎十月的辛苦和生產的劇痛變得不值一提。親愛的寶貝,你讓我的人生有了新的意義。美好的生活因你的到來更加溫馨甜蜜,你和爸爸都是掛在我心尖上的惦記。有你們的陪伴,媽媽此生足矣。」

他們更分享一系列大肚寫真相,相中林峯和老婆扮演《西遊記》中的人物,大肚的張馨月打扮成豬八戒,而林峯則打扮成孫悟空。

由於林峯長時間在大陸開工,加上張馨月的家人亦都在內地居住,所以之前他特別安排張馨月在深圳待產。為讓老婆住得舒服和有專人照顧,月前更安排她豪住月子中心總統套房,月費約42.6萬港元,專心養胎和產後調理。

----------------------------

請即預購《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當年鏡頭下的李嘉欣、黎姿、朱茵、舒淇、邱淑貞等三十位經典港姐、性感女星,一一復刻,艷壓全港。

自取優惠價 港幣$83【按此搶購】

包運費價 港幣$110【按此搶購】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