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葉璇上海做小手術遇上庸醫 憤斥醫護手術中不停玩手機 #葉璇

葉璇愛在網上跟粉絲做直播,今日在微博貼出素顏短片,大爆昨日在上海做了一個小手術,她大呻:「誰幫我科普一下,醫生可以在手術台上玩手機嗎?我這手術失敗了, ...






葉璇愛在網上跟粉絲做直播,今日在微博貼出素顏短片,大爆昨日在上海做了一個小手術,她大呻:「誰幫我科普一下,醫生可以在手術台上玩手機嗎?我這手術失敗了,算醫療事故嗎?」葉璇在片中透露昨日做的小手術,動刀時發現醫生不專業,沒有做好充足準備,又玩手機,她非常不滿,當時令葉璇有肉在砧板上的感覺,她反問:「誰不在乎命?」由於她只是局部麻醉,所以清醒下看到這個情況,她同情那些全身麻醉的病人。

網民很關心葉璇情況,斥醫護不負責任,並叫她去投訴,葉璇說:「醫院說就算下次換個醫生再給我安排重新手術,也不能保證醫生不在手術室裏玩手機,嚴謹的職業道德才能令大家的生活有保障啊,警醒一下大家,也算我的刀和身心創傷沒白挨了,眼睜睜地看着自己被下刀敞開着傷口,護士跑來跑去找藥劑,然後醫生玩手機,地獄。」

葉璇避談做甚麼手術,她今日短訊回覆《蘋果》時說:「我還活着,但傷口痛。想想多少老百姓因為這種不嚴謹的醫生的態度受傷害,甚至送命啊,難受。哪有刀都切開了,藥劑都沒拿的才跑去拿,還手術台上不停玩手機。我這才局麻,能看到些真相,那些全麻的人怎麼辦?」

葉璇表示傷口疼痛。(資料圖片)


葉璇認為病人把生命交給醫護,他們必須專業。(微博截圖)


葉璇微博鬧爆昨日做小手術時,遇上玩手機的醫生。(微博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