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秘藏過億身家未能共享|肥媽憔悴為夫續命:遇到佢先知乜嘢叫幸福 #肥媽

肥媽MariaCordero的葡籍退休環保工程師老公Rick,三年來力抗肺腺癌,昨日凌晨不幸離世。他花了超過六百萬抗癌,但對肥媽來說,錢並不重要,事關 ...






肥媽Maria Cordero的葡籍退休環保工程師老公Rick,三年來力抗肺腺癌,昨日凌晨不幸離世。他花了超過六百萬抗癌,但對肥媽來說,錢並不重要,事關她是圈中的隱形富婆。

讓她最難過的是,以前好努力搵錢,近年終於應承老公退休,希望與夫周圍嘆世界,但老公的健康已出現問題,現在更是天人永隔。

肥媽感恩遇上他,坦言:「直至我遇到我先生,先知乜嘢叫彩虹,同埋乜嘢叫幸福囉!」

「老婆唔會畀我死嘅」

Rick前日下午坐救護車入院,延至凌晨約1時不治。其實他近月健康都不穩,不停進出醫院,肥媽一直在醫院陪伴他。

上月初,本刊更發現肥媽比前略為消瘦,一臉愁容,跟朋友現身銅鑼灣,相信當時已經好擔心老公。

但Rick一方面不斷安慰她,一方面是對她有信心,相信她安排的中、西醫,及服食中藥箭豬棗會有效用,常跟朋友說:「我老婆唔會畀我死嘅!」可惜人畢竟無力控制生死。
肥媽一直在醫院陪伴老公。

主動簽婚前協議

肥媽與Rick均是再婚,二人擁有廿一年美滿結婚。

經歷第一任老公家暴兼劈腿,當年肥媽甚至在家中捉姦在牀,曾誓言:「打死都唔會再結婚!」

但遇到Rick,她形容:「即刻著晒燈,四十幾歲人都面紅同心跳。」

他本是肥媽弟弟的同學,有天他們去肥媽家夾band,肥媽見到他就心跳,二人過電。之後家中有焗爐、家具壞了,他就幫手修理。慣了自己撐起頭家,突然被人照顧,令肥媽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女人。

Rick求婚時,為令身家豐厚的肥媽無顧慮,主動簽了一份協議。

「內容係如果我哋離婚或遇到意外,我嘅嘢係屬於我嘅;老公嘅嘢有一半係屬於我嘅。」肥媽直認被打動

近年老公狀態好時,他們會去旅行。

跟Rick擁有廿一年幸福婚姻。

掃豪宅工廈海外物業

事關肥媽瓣數多,除了幕前和走埠登台,更有不少投資。

由跟前夫一家住木屋,再到八十年代成為歌手後,她首次置業,是用24萬買大圍四百呎細單位,之後不斷以樓換樓方式,買到窩打老道豪宅和清水灣道獨立屋。

高峰期,她曾擁有九個工廈單位,現已已賣出其中六個。目前她的物業遍佈內地、英國、馬來西亞及澳洲等地。

其中馬來西亞的大屋,是她跟老公的度假屋。今年Rick亦在當地,度過一段最後歲月。

雖然老公在抗癌,二人也把握機會外遊。

「你係我嘅全世界」

肥媽曾投資二千萬成立「泉城控股有限公司」,她本計劃有飲食節目頻道、經理人公司、製作電視電影及MV等。至2010年,獲彩娛集團(現名永耀集團)以三千四百五十萬購入51%股權,肥媽又袋一筆。

她還有投資醫療中心和連鎖餐廳,亦曾經開過有機農場,好識搵錢。

不過在老公的最後歲月,她WhatsApp老公:「To the world, you are one person.But to me, you are my world.(對呢個世界嚟講,你只不過係一個人;但對我嚟講,你係我嘅全世界。)」

相信現在對她來說,再多的財富,都比不上一個好老公,珍惜眼前人。

二人非常恩愛。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便利店及《壹出版》網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按此購買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